教学督导室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教学督导室在金星313会议室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工作部署会,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并对部门“三抓三促”行动进行动员部署。教学督导室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和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在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教学督导室“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部门全体人员要在思想上深刻领会“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紧盯目标、瞄准问题、突出重点。通过开展抓学习、抓执行、抓效能,努力在思想观念、能力素质、工作效率上实现大转变、大提升。教学督导室要把教学督导工作更好地融入学校发展大局,聚焦聚力、知责担责、躬身实干,不断提高教学督导业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

摄影、撰稿:杨庚霞;审核:钟帅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