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室召开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题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教学督导室在学校监控大厅组织召开聚焦“三抓三促”行动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题工作会。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干事及教学督导室人员参加会议。

高鸿斌强调,教育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全省上下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学校实施“三大行动”、开展“十项工程”、落实“三张清单”重点工作之际,教学督导室组织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题工作会,正当其时。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对标整改存在的问题,推动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对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聚焦、责任上再压实。加强校院两级教学督导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各教学单位教学督导的主体作用,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改进,实现教学质量闭环管理,切实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作为教学管理工作的重点,着实有效推进学校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

会上,教学督导室对开学以来教学督导听课、巡课、专项教学督查等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汇报,对线上线下教学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要求各教学单位对标对点落实整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

撰稿:杨庚霞;摄影:王强;审核:钟帅 高鸿斌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