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度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月15日,学校召开2024年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鸿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负责同志、教学干事及教学督导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开学之初的教学督查工作情况,解读了2024年教学督导工作思路及要点,安排部署了全年教学督导工作。

 

 高鸿斌强调,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持续加强督导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督导工作效能。针对教学督导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教学督导队伍要提高工作站位,坚持“人人有责、公平公正、有为有位”的工作原则,秉承“严守标准、督导结合、张弛有度、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作用;二是教学督导工作要凸显服务学校发展、服务教师专业成长、服务学生全面发展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三是要落实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分层联动工作机制,形成教学督导工作合力。

 

 

撰稿:杨庚霞;摄影:王强;审核:钟帅 严昭飞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