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查实施安排

作者: 时间:2023-02-26 点击数:

为确保开学之初教学工作稳定有序开展,教学督导室对学期初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安排、教师到岗情况、课堂教学秩序、学生到课率和教风学风、教材、教案、课程标准、教学资料的完善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安排。教学督查主要以课堂教学巡查为主。

一、教学单位督查

教学单位根据学校本学期教学要求做好对标督查,制定教学督查实施办法及具体督查安排并对督查资料归档留存。

二、教学督查组督查

教学督查组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对全校教学情况进行随机督查,教学督查安排如下表:

线下教学督查安排表

督查人员

督查教学区

备注

钟 帅、朱 林

树行源A、树行源B

李效愚、梁珠擎

南校区

陈 斌、杨庚霞

图书馆、金星实训楼、涵雅轩

王 涛、李焕平

汇知方、数通实训楼、云岩实训楼、银光实训楼


三、教学督查内容

教学督查重点围绕教师课堂教学组织与管理、课堂教师言谈举止及课程思政的实施、教师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情况、学生课堂学习状态、线上教学未能开展的实训课程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

在教学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教学督查人员及时与教学单位进行沟通与反馈,教学单位及时整改落实。

四、督查时间

8:10-9:50 10:00-11:40

14:00-15:40 15:50-17:30

教学督导室

2023年2月26日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