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室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的主体作用,11月2日下午,教学督导室在图书馆第三、第四、第五、第七会议室分场次召开了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共计140余名学生及教学督导室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undefined

undefined

首先,各分会场教师就召开本次学生信息员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随后,学生信息员围绕本学期教师课堂教学开展情况、教师调停课补课情况、实践教学内容的组织、作业布置及批阅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现场能答复解决的问题,都及时给予了耐心解答。对于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各会场教师都做了详细记录,会后教学督导室将梳理汇总并与有关单位协调沟通解决。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后,各会场教师对学生信息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学生信息员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做好日常教学信息的收集、调查和反馈,对学校教学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摄影、撰稿:杨庚霞;审核:钟帅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