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岗位实习线上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10-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岗位实习和生活状况10月11日中午,学校教学督导室、教务处、纪检监察室联合组织各教学单位在图书馆第四、第五、第七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岗位实习线上交流会。各教学单位负责学生实习管理的副院长/副书记、干事现场参会,69名实习学生代表线上参加了交流。

undefined

会上,来自41家实习单位的69名岗位实习学生代表围绕学校实习组织管理、安全管理及日常监管、实习指导教师作用发挥、实习政策咨询及问题反映渠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undefined

  与会人员在听取和了解各单位学生的实习情况后,各学院负责实习管理的领导和老师针对交流会上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惑逐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undefined

最后,各会场参会教师对学生实习中的安全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学生在实习岗位中遵守相关实习规定及实习单位制度,认真完成实习任务,虚心向企业实习指导教师请教学习,实习中遇到亟需解决的问题及时通过学校的咨询渠道进行反映。同时嘱咐同学之间相互帮助,共同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为今后职业生涯的良好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摄影:赵梓汝;撰稿:杨庚霞;审核:钟帅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