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身份、双对接、双促进”——党建引领助推督导工作走深走实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教学督导室是直属第八党支部两个组成部门之一。本学期开学以来,支部先后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结对开展了“双身份、双对接、双促进”工作,拟推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发挥促进教风、学风引领作用。

5月中旬,在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先后深入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和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就该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召开了推进会。

“双身份”即党员和督导员身份;“双对接”即支部与教学单位党委对接,校院两级督导对接;“双促进”即促进教风和学风的转变。通过支部与教学单位党委的对接,推动了教学单位党员教师模范授课,引领教风,同时推动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头学习,引领学风;通过校院两级督导对接完成问题反馈及交流整改,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摄影、撰稿:杨庚霞;审核:钟帅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